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玮炜结婚了吗 胡玮炜父亲是首富吗

    说起胡玮炜,相信大家都不是非常熟悉。如果提到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大家应该就不陌生了吧!近日,摩拜创始人胡玮炜辞去CEO一职,此后胡玮炜的个人资料以及私生活,也引起网友们的好奇。有人问,胡玮炜结婚了吗?胡玮炜的父母是做什么的?下面一起了解。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消息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消息

    12月23号消息,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已经辞去了摩拜单车CEO的职位,在摩拜单车的一封内部信中这一消息得到证实,对此,众多界外认识认为这可能摩拜单车内部的“宫斗”有关,但胡玮炜在这封内部信中否认了这一观点。

    12月23日曝光的内部信中,胡玮炜称已完成阶段性任务,卸任摩拜单车CEO,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这是“放手的最好时机。”

    没曾想,摩拜创始人胡玮炜选择在这个时间点“放手”。彼时,胡玮炜的老对手,ofo创始人戴威,因超千万人排队退押金正接受着外界毫不留情地口诛笔伐。

    在过去几年,共享单车一直是资本竞相追逐的风口,根据交通部数据,截至2017年底,有77家共享单车企业进入市场,累计投放单车2300万辆,注册用户达4亿人次,累计服务170亿人次,日最高使用量达7000万次。

    从今年4月摩拜卖身美团,到胡玮炜此次彻底的放手,更像在说,风口已逝。今年4月4日,摩拜总价37亿美元卖身美团成定局。据AI财经社在此前报道,卖身后,胡玮炜身家将至少达到4.2亿元,最高有可能达到16.9亿元。

    或许,许多人都觉得非常好奇,胡玮炜这么年轻貌美就当上摩拜CEO,难道胡玮炜父亲是首富吗?据悉,胡玮炜父亲父母都是经商,所以胡玮炜都有着做生意的头脑。那么胡玮炜结婚了吗?胡玮炜确实结婚子,但是老公是谁并没有透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