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停运时间 过年快递几号停运揭晓

    还剩下一个多月就到春节了,往年快递行业在春节时都不打烊,就算是放假,也只是小型的快递点休息,那么2019年春节,快递行业还是不打烊吗?2019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其实这个问题需要具体分析,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快递春节放假时间
    快递春节放假时间

    2019年春节放假安排:2019年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共7天。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上班。春节是法定节假日快递小哥也是要回家过年的,但是他们的放假时间并不是固定的。

    停运时间表:

    内蒙古、西藏、吉林、辽宁等地1月5日停运;新疆、甘肃、宁夏等地1月10日停运;河北1月12日停运;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等地1月13日停运;福建、贵州、山西、河南等地1月15日停运;上海、山东、浙江、湖北、江西、湖南、海南、江苏、安徽、广西等地1月18日停运。

    以上就是快递行业停运时间表,一般大部分中小型的快递公司都在那个时间段国家过年了。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一下,根据去年的情况来看,例如顺丰和圆通等大型快递公司,一般都会留些人手值班,此外快递费用也会上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