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解读 蒋娉婷不是刘强东事件女子

    最近,关于刘强东的负面新闻传得满城风雨。现在提到京东刘强东,相信无人不知吧!刘强东性侵事件至今,已经过去几个月时间了,刘强东也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近日,一则刘强东事件解读,更是让一些吃瓜群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看看。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2018年12月22日凌晨,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

    据悉,当时刘强东案件发生后,有网友爆料蒋娉婷是女主角,一时间蒋娉婷成为了最火爆的网红,而蒋娉婷也的确有成为“女主角”的资格,毕竟她长相漂亮,身材更是丰满极为迷人。不过蒋娉婷随后发声,自己并非是刘强东事件的女主角,也不认识刘强东。

    刘强东也在微博上发文道歉:“结果证明自己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刘强东性侵案闹腾了快四个月,如今刘强东事件终于有了结果,网友爆料蒋娉婷是刘强东女主角,但蒋娉婷声明自己不认识刘强东,证明蒋娉婷不是刘强东事件女子。此后,刘强东事件解读,看上去刘强东性侵事件似乎是算快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