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感冒药价格翻倍 有哪些医药股受益?

    感冒药一直以来都是最常见和常用的药物之一,这几年感冒药的价格一直都有微调,但是却不会那么的厉害,不过最近根据很多市民的反应现在感冒药价格翻倍了,999感冒灵原来卖10块的现在涨价到了17块,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再这样下去感冒起来连药都吃不起了,那么感冒药价格翻倍有哪些医药股受益呢?

    感冒药价格上涨
    感冒药价格上涨

    药品的价格有时候和医药股的升跌是挂钩的,相信经常炒股的网友都知道现在年底了,医药股和烟酒股都会有上涨的迹象,原因很简单就是过年过节大家都要买礼品送人,那么感冒药这种常用的药涨价又是怎么回事呢?而且上涨得这么厉害,实在令人感到惊讶。

    有市民表示不只是感冒灵涨价了,还有维生素也从原来的120多涨到了140多,这个幅度是十分大的,而且三九胃泰、黄连上清片、强力枇杷露等产品都有提价现象,这样无缘无故的提价实在令市民接受不了。

    医药股最新消息
    医药股最新消息

    那么药品提价有哪些医药股受益呢?据今天收市来看,紫鑫药业和哈药股份都有小微的上涨,吉林敖东和太极集团的股价也有上涨的迹象,所以药品价格的上调对于医药股也是有好处的。不过如果药物价格不控制任由它继续上涨的话,将会引起更多的市民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