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房价走势 2019年房价趋势会怎样

    李嘉诚作为香港地产大王,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是香港地产也仍然有李家的地位,很多人都对李嘉诚十分的敬佩。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过李嘉诚预测房价走势,而且有很多网友表示李嘉诚的预测比马云和王健林都要准,那么一起来看一下2019年房价趋势会怎样,李嘉诚的预测到底准不准。

    李嘉诚预测房价
    李嘉诚预测房价

    现在的房价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这四个地方高出了天际,虽然二线城市的房价不算太贵,但是两三万一平方还是要的,所以普通工薪阶层是很难靠打工买得起房子,虽然说现在房住不炒的理念在慢慢落实,但是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全面实施。

    李嘉诚曾面对采访镜头说:“大陆的房价与市民收入已经严重脱节,未来房价一定是越来越低的,这个毋庸置疑”。李嘉诚这番话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是一个定心丸,不少市民表示如果未来房价真的会下跌的话,那么对于刚需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未来房价趋势
    未来房价趋势

    现在虽然有很多政策在控制房价,也有不少城市的房价的确在下跌,但是跌幅都不算很大,如果李嘉诚预测是真的话那就实在令人感到兴奋了。但是无论无论怎么样,房住不炒的概念还是要继续实施的,不然的话未来将会更多的人买不起房子,城市也要面临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