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工智能合资设立机器人公司 扩展机器人业务

    哈工智能24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与韩国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Holdings Co.,Ltd)签订合资经营协议,由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与现代重工或现代重工全资子公司合作投资设立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其中哈工智能或哈工智能全资子公司拟现金出资14,000万元,持有70%股权,现代重工或现代重工全资子公司拟现金出资6,000万元,持有30%股权。

    哈工智能战略合作协议
    哈工智能战略合作协议

    据公告,现代重工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企业,在工业机器人本体制造及应用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和行业经验,现代重工产品线涵盖工业机器人本体、洁净机器人、控制器、机器人自动化系统等领域。

    通过本次合作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扩展公司机器人本体业务的应用场景,丰富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的产品线,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机器人一站式方案平台业务的发展,并拓宽现有的系统集成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