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辟谣收购ofo 滴滴表示谣言太幼稚了

    有网上消息称,近期ofo遭遇特别大的危机,ofo已经与滴滴达成协议,滴滴收购ofo,此外收购文件也在网上曝光。不过对于此事件,滴滴辟谣收购ofo,滴滴副总裁表示这是谣言,还称谣言非常幼稚,跟过家家似的。

    ofo没有被滴滴收购
    ofo没有被滴滴收购

    在这份投资意向书中,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2名成员由滴滴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而且滴滴利用一票否决权,不允许ofo与滴滴的竞争对手达成任何联盟合作。

    对此,滴滴副总裁在朋友圈辟谣称,滴滴从未动用ofo一票否决权。“其实10月9号就公开辟过谣,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跟小娃娃过家家似的,所以旧闻重发一下:从ofo2016年C轮至最近的E轮融资汇总,滴滴每轮均有参与,累计共投资3.5亿美元,作为投资人,滴滴从未,并承诺未来也不会行使一票否决权。”

    尽管滴滴辟谣收购ofo,不过不可否认的是,ofo此刻的确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如今等待退押金的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人,也就是ofo单单欠押金就将近10亿元。ofo面临巨大的经济危机,若迟迟得不到融资,恐怕对ofo往后的发展有很大的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