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禁买苹果手机 中国禁售苹果手机是好事还是坏事?

    苹果作为手机行业的龙头,这些年来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好,苹果公司已经上万亿市值了,同时在中国也拥有很大一批粉丝。不过最近中国禁售令导致苹果十分难受,根据最新报道称企业禁买苹果手机,用苹果手机将失去晋升机会,那么中国禁售苹果手机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企业禁止使用苹果手机
    企业禁止使用苹果手机

    诸暨陶朱街道的一家公司,贴出一则公告朋友圈传疯了。通知中写明:公司及公司员工禁止购买苹果产品,违反员工将失去晋升机会,以及取消相应的补贴。同时鼓励员工买华为产品。管理层,公司给与发票票面价50%的补贴;员工如果已有苹果产品,弃用苹果支持华为,给与25%补贴;普通员工给与20%补贴。

    对于华为的5G产品合作在欧美市场的不如意,任正非回应称:“5G这一战关系着华为未来的成败,所以我们一定要在这场5G网络的竞争中,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胜利。我们不被个别西方国家认同,不要埋怨,因为我们做得还不够好。”

    简单的一句话意味深长,即表明了华为进军全球5G市场坚定不移的决心,又展现出宽广的心胸,只要做得足够好,就不用担心西方国家不识货。华为不仅通过研发成为5G专利技术数量第一,并且已经拿下了23项5G订单,占据全球5G中近一半的订单。而目前的逆境也只是暂时的,毕竟和诺基亚、爱立信的硬件设备相比,华为在品质金属、价格等方面都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和优势,物美价廉的产品迟早会被市场认可。

    但是中国禁苹果的话感觉真的没有必要,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是比任何手机都好用,如果国内手机行业想要做得比苹果还要大的话就要吸取苹果的精华,通过自己的手段去创造,而不是靠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