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罗永浩卸任CEO 锤子科技回应是假消息

    锤子手机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过,这是一个小众品牌的手机,但是却有着非常多的粉丝。最近一段时间锤子科技不断传出负面新闻,根据最新报道称网友曝罗永浩卸任CEO,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随后锤子科技回应是假消息!

    罗永浩
    罗永浩

    12月23日,针对网络上关于罗永浩已经卸任锤子科技CEO,公司各省级分部人员也开始遣散的消息,锤子科技向新浪财经回复称,该消息为假消息,目前各省级分部的人员仍在正常工作,未接到相关通知。

    接近2018年年末,锤子科技屡次被曝出生存危机。12月11日,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由罗永浩变为温洪喜,高管徐寒、唐岩、吴泳铭等九人被从董事席位中移除。此举意味着什么,锤子公司至今未给出官方声明。

    法人变更前一天,有网友发现锤子科技官网在售手机均显示“到货通知”,即产品现处于缺货状态,无法下单购买。客服人员回应是备用货卖完,公司正常运营。更早前,11月20日,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称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后者向酷派采购手机零部件,涉及金额约1000多万,但货物交付后,货款还有一半没有给,金额涉及四五百万。

    而此前媒体报道显示,锤子科技正在寻求接盘,且已先后接触过百度、华为、阿里等。报道提到,目前锤子科技与百度、华为均未谈妥,而同阿里方面则因价格问题陷入僵局。据财经网报道,阿里方面表示对此不予置评,华为方面相关人士回应称没听说,百度方面目前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锤子科技公关向新浪财经表示,“我们现在不针对满天的假消息和谣言做回应,官方会在有明确消息以后出具体声明。”

    现在锤子科技在渡过一段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是相信以罗永浩的营销手段这点困难不算什么,而且现在不少粉丝都应援罗永浩希望他能够带领锤子手机一直走下去,所以罗永浩卸任是根本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