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或再次下跌

    还有十天时间不到就跨入2019年了,而我国油价也只剩下最后一轮调整了,此前我国油价已经四连跌,不知道这次油价还会不会再次下跌呢?有关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不少机构预测,下一轮油价或还会再次下跌,油价迎来五连跌。

    油价调整窗口来袭
    油价调整窗口来袭

    今年以来我们成品油价格共经历了25次调整了,呈现出十三涨十一跌一搁浅的局面了,距离新一轮油价调整12月28日还有4个工作日,这样说2018年最后一次调整了,本次油价预计还是大概率的会下跌。

    根据当前的数据来看,原油变化率在-4.35%,预计油价下跌幅度在185元/吨,折算成升价的话,每升下降0.14-0.17元。

    有分析认为,由于eia原油库存下降不及预期,以及近期美元大涨,再加上汽油市场上供大于求的情况,综合这些因素,油价下行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距离28号只剩下几天时间里,但愿油价会再次下跌,让车主们元旦加油更加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