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收购ofo文件曝光 是否可以阻止小黄车全面崩盘

    提到ofo小黄车,大家都知道,小黄车黄了!当新闻爆出以后,不少网友们感叹,ofo用户的押金也黄了。12月23日消息,一份所谓的滴滴收购ofo文件曝光,引起大家关注。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12月23日下午,一份“滴滴收购ofo文件”在网上曝光,文件显示,滴滴利用一票否决权,不允许ofo与滴滴的竞争对手达成任何联盟合作。

    对此,滴滴副总裁李敏在朋友圈发文称,其实10月9日就公开辟谣过,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

    早先,曾有消息称从接近ofo核心人士处获得一份“滴滴收购ofo文件”,滴滴在8月份曾提出以20亿美金的估值收购ofo。在这份投资意向书中,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2名成员由滴滴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

    对此传闻,滴滴方面曾回应称,传闻与事实不符,滴滴从未有过收购ofo的意向,也承诺未来将继续支持其独立发展。从ofo2016年C轮至最近的E轮融资中,滴滴每轮均有参与,累计共投资3.5亿美元。作为投资人,滴滴从未、并承诺未来也不会行使一票否决权。

    大家应该都知道一个传闻,曾经滴滴有意想接手OFO,正是因为一票否决制的存在导致这个事情一直都只是传闻,并没有最终成为现实。OFO陷入了当下的困局,滴滴收购ofo文件曝光,如果滴滴成功收购OFO,是否可以阻止小黄车的全面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