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全新改版 大改版后多了哪些新功能?

    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微信却猝不及防迎来了全新改版,推出了iOS版微信7.0.0版本更新,这离上一次6.0版本的更新已经过去了四年多时间。那么,微信大改版之后,多了哪些最新的功能呢?

    微信最新版本功能
    微信最新版本功能

    12月21日,微信7.0版本正式发布,目前在APPStore已经可以下载使用(安卓用户还得再等等)。据说上个大版本6.0发布,还是在2014年的时候。此次更新,较此前主要有以下变化:1、增加了“即刻视频”,时长为15秒。2、看一看,可观看好友认为“看好”的文章。3、界面颜色及功能图标有所调整。

    微信之父张小龙对新版微信开屏画面的解释——出自王阳明的心学:“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在全新改版的界面下,当然还带来了一些新功能,比如好友单聊的提醒设置,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在与好友的聊天详情设置中,可以找到“强提醒”功能,打开以后就可以了。

    同时,在苹果手机的锁定屏上,微信也会加上“强提醒”三个字在通知消息中。所以,如果你当前正在跟一些重要的人联络沟通的话,这个功能必须得用起来。

    另外,7.0版本的微信公众号文章的“点赞”,变成了“好看”,点一下就能将文章推荐到“看一看”这个功能页面上,,和好友分享互动,给了优质公众号内容更多曝光机会。这个“好看”功能非常有意思,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的微信朋友们都看了什么样的文章。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微信大改版后的一些功能了,总的来说,最新更新的这些功能还是很实用的。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更新的是苹果最新版本7.0.0,而微信安卓版还没有更新,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