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帮办车贷能百分百通过吗 车贷被拒有什么办法

    最近有一个朋友特别想要买车,但无奈资金有限,当它去4s店看车时,销售工作人员声称可以百分百帮办车贷,这让他非常开心,但也有担忧,4s店帮办车贷能百分百通过吗?要是不通过,自己交的定金是不是就没办法退了呢?一起来了解下4s店帮忙办车贷的那些事。

    办车贷要符合条件
    办车贷要符合条件

    其实4s店帮办车贷,一般都会通过,银行也非常乐意促成这桩交易,毕竟4s店和银行都十分有利可图。不过有些人群是一个例外,就算是4s店也没有办法帮助办车贷成功。

    到银行办车贷,银行最担心的无疑是用户有没有能力还贷款,以及用户的信用够不够高。所以说,贷款者的信用非常重要,个人征信报告有污点,银行是绝对不会下款。此外,还需要贷款者有流水账,让银行感到贷款者是有能力按时还贷款的。

    车贷看重征信
    车贷看重征信

    达到以上两个要求,4s店帮办车贷一般都会成功,至于可以贷款多少,视个人实际情况而定。若条件符合,从申请车贷到下款,时间一般是一个星期至十天。

    如果车贷被拒了,那应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就要好好反省下为什么银行会拒绝下款,并且从这些问题中出发,解决这些问题。如果是个人征信报告有污点,就将污点抹去好了,若是没有流水账或者稳定的收入,估计4s店也没有办法了。

    办理车贷需要好多学问,比如说与4s店签订合同交定金时,一定要清楚与4s店协商好,若贷款无法申请下来,定金应该还给自己。许多人没有认识到这点,被4s店白白拿了几千块的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