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又换人了 腾讯股价暴涨马化腾重回首富

    腾讯作为国内游戏公司巨头这些年来一直都带领游戏行业的发展,但是今年开始游戏行业进入了寒冬,不少游戏因为审批问题商家不了。但是最近游戏行业迎来了春天,不少游戏审核正在通过,所以腾讯股价暴涨中国首富又换人了,马化腾重回首富之位!

    马化腾重回首富位置
    马化腾重回首富位置

    作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龙头,腾讯的股价自3月份至今已跌超24%。而在2017年,腾讯股价则大涨近120%。2018年的游戏行业可谓坎坷不断,今年3月末,中国暂停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审批,所有新网游无法商业化;8月底,有关部门又提出网络游戏“总量调控”,提出控制新增网络游戏运营数量。

    腾讯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中游戏业务收入下滑。网络游戏收入为258.13亿元,同比下降4%。端游收入为124亿元,同比下降15%。如今可谓久旱逢甘霖,腾讯游戏的春天终于来了!受首批游戏版号审核加快消息的影响,今日腾讯大涨4.51%,市值重返3万亿港元。马化腾的身家也因此反超许家印,重登中国首富。

    马化腾能够重回首富位置相信很多人都意想不到,毕竟游戏今年一直都处于寒冬时期,马化腾身价也因此跌了不少,但是一个政策就能够改变马化腾在中国富豪的位置,实在令人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