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游戏已审核 带动游戏板块逆市大涨

    今日收盘,沪指下跌0.79%,深证成指下跌1.20%,创业板下跌0.61%。在这样的背景下,游戏板块集体逆市走强。消息面上,有关部门透露首批游戏已审核。这意味着时隔9个月游戏版号有望松动。

    21日,沪指盘中一度跌破2500点。盘面上,网络游戏板块逆势领涨。截至收盘,盛天网络、中青宝、游族网络、游久游戏涨停,完美世界涨近7%,电魂网络涨近6%,腾讯控股涨近5%,掌趣科技涨近4%,三七互娱涨逾3%。

    首批游戏已审核
    游戏

    消息面上,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由于申请存量太大,预计消化还需要时间。这意味着中国游戏的版号审批在3月底因一纸通知逐渐暂停的情况,即将得到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版号停发的9个月以来,游戏行业利空不断,相关个股股价遭重创。如今,首批游戏已审核利好消息传来,相关个股闻讯上涨,未来行情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