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款交通部发声 给对方留点生存空间

    ofo现在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上千万用户的钱根本退不了,所以用户们只能选择到ofo总部去申请,最终ofo才肯乖乖答应退押金,但是这一退要等到3年后才能真正退完。ofo退款交通部发声了,但是交通部是怎么说的。

    交通部督促ofo退押
    交通部督促ofo退押

    针对ofo押金难退的问题,交通部终于发生了,交通部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宽容,给点生存空间给对方,但是ofo真的有做到吗,如果不是逼到走投无路了,大家也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所以ofo要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12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举行例行发布会,会上,针对近一段时期以来出现的“ofo小黄车用户退押金难”现象,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吴春耕表示,目前,交通部高度关注这一情况,但共享单车行业总体平稳,也希望社会公众能“多多宽容,为新事物留下生存的空间,这样才能营造鼓励创新发展的可能”。

    吴春耕表示,近年来,“共享单车”发展很快,是一种交通运输新业态,对于社会公众的短距离出行提供了新的便捷选择,为构建城市绿色出行体系做出了贡献,交通部将始终坚持对“共享单车”这种新业态采取包容审慎发展的态度。

    “目前,交通部对于‘ofo小黄车出现的用户退押金难’问题高度关注,并和其他有关单位进行了沟通”吴春耕表示,交通部支持ofo公司开源节流,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已督促ofo公司加快退押金速度、优化退押金流程。目前,共享单车行业总体平稳,市场需求稳定,日均使用量保持在1000万人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