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德国被禁售 被判永久性禁令苹果很失望将上诉

    苹果收到中国福州法院禁售令之后,又收到另一个国家的禁售令,这个国家是德国。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德国被禁售了,苹果再次收到禁售令,在德国吃了败仗,法院发布iPhone禁售令,这次将给苹果带来损失。

    苹果在德国输官司
    苹果在德国输官司

    接近年关,苹果陆续遇到麻烦的事情。还没解决中国的禁售令,在德国有输了官司,苹果在德国被禁售,这一切都是因为苹果侵权高通设备导致,现在还被要求销毁所有的涉事苹果手机。

    继中国福州法院宣布在国内市场仅售多款iPhone后,德国慕尼黑法院也在近日给出了宣判,高通再次赢得诉讼,苹果公司部分型号的iPhone将被禁止在德国市场上出售、许诺销售和进口,且这是一项永久性禁令。

    苹果官方回应,其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失望,将提起上诉。另外一边,苹果向法庭提出的暂缓执行禁令的请求已被否决,法庭还裁定苹果需作出金钱赔偿。受此影响,苹果公司周四的股价下跌2.52%,报156.83美元。

    据媒体报道,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DonRosenberg表示,过去两周内,两个不同司法管辖区的两个备受尊敬的法庭都已确认了高通专利的价值,并宣布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专利,责令在德国和中国这两个重要市场上禁止出售iPhone。作为苹果公司的合作伙伴,Intel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SteenRodgers在官网撰文回应高通,称其所作所为是在扼杀竞争,此举将打击基带芯片领域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