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再涨价 阿胶现在售价多少钱

    阿胶具有很大的功效的,所以在价格上面还是比较贵的。最近东阿阿胶再涨价了,从12月21日起,东阿阿胶再涨6%,每公斤阿胶块零售价或超6000元,所以网友们大呼吃不起啊,东阿阿胶再度涨价背后有什么原因?

    东阿阿胶再涨价6%
    东阿阿胶再涨价6%

    根据了解,东阿阿胶涨价是为了推动阿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结合公司投入和市场供需情况来决定的,不过这次东阿阿胶涨价的产品知识阿胶块和复方阿胶浆,其他产品并没有涨价,根本不用害怕会涨很多。

    12月20日,东阿阿胶在今晚公布新的价格调整政策。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向媒体表示,阿胶块明天起提价6%,价格上涨的产品为阿胶块和复方阿胶浆,桃花姬等其他产品不在调整价格之列。资料显示,在阿胶块、复方阿胶浆和桃花姬阿胶糕这三大主力产品中,前两者是上市公司东阿阿胶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其中阿胶块的占比最高。

    东阿阿胶售价多少钱
    东阿阿胶售价多少钱

    谈到原因,秦玉峰解释,国内驴皮存量持续下降,另一方面对假阿胶的检测已经堵住了全部的漏洞,此前还检测不出马皮和骡皮,现在这个检测也已经解决,正在走最后的程序。这意味着驴皮会更加紧张。与此同时,国外进口随着不少国家出台禁止令进口也会减少。

    今年年中和三季度东阿阿胶销售下降,外界普遍猜测东阿阿胶不会再像往年一样提价。秦玉峰说,现在销量已经回升。秦玉峰认为,国内增量虽然还在增长,但趋缓;但另一方面阿胶在地中海贫血治疗上的确认和国外市场增长,阿胶还有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