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订单被取消当场落泪 美团公司奖励1000元

    美团公司对待员工一向是赏罚分别,平时应该鼓励时绝不手软。日前,有网友分享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显示,一位美团骑手排队一个小时取单,然而最后被突然取消订单了。骑手订单被取消当场落泪,场面让人心痛,好在最后美团官方奖励他1000元,也算是对他的一个鼓励了。

    美团小哥落泪
    美团小哥落泪

    此名外卖小哥接到了一个新的订单,便来到店里为顾客取餐,而当时取餐的人非常的多,外卖小哥便排队等候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结果,这名顾客却因为等待的时间太长了,就取消了订单,这才使得这名外卖小哥心中觉得委屈,感觉自己的辛苦全白费了,当场就落下了泪水。

    看到这种情况,现场的路人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想要帮助这名小伙子,对此,外卖平台也做了回应,声称他们提供跑腿代购的服务,就是为了满足在一小时内全程送达的需求,但是随着网红店的兴起,不少的顾客为了节省时间,就会选择让骑手帮忙代购,对此,他们也能够理解客户取消订单的正当权益,但是骑手的委屈也着实让人心疼,所以他们会如数的将这笔订单结算,并且奖励给这名骑手一定金额的“委屈奖”

    外卖平台表示经过他们的协商,除了会正常给这名骑手结算此单外,还会奖励其1000块钱,当做是安慰骑手的奖励。

    骑手订单被取消当场落泪,美团给予1000块安慰骑手,美团公司的做法的确非常靠谱,这样会让员工从心底里感激公司。其实不管是从事哪个行业,都需要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当然美团小伙子也要做到坚强,毕竟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磨练,更大的困难还在后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