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头条号1w点击量收入多少

    原来在今日头条真的可以赚钱!最近小编身边有不少朋友说,他们从事自媒体行业,在今日头条里注册头条号账号,每个月可以在今日头条里面赚到几千块钱,有时候甚至赚到上万,甚至比打工还要好。那么今日头条怎么赚钱?一起来了解下。

    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打开今日头条APP,点击页面右下角“任务”图标,进入任务页面,在这里可以通过签到获得金币,可以通过开宝箱获得金币,一个小时可开一次宝箱。

    在任务页面,可以看到很多赚金币的方法,如阅读文章或视频、分享文章和视频、晒收入、邀请收徒等。金币系统是会按一定比率自动换成钱的。达到15元或者30元即可提现。

    点击左下方首页图标,进入“首页”页面,点击新闻认真查看,即可赚取金币,每天最多100金币。点击页面右上方的圆圈图标进入我的页面。在我的页面可以查看到金币收益、现金收益、收徒人数等信息。

    其实以上这些操作,只可以让用户每天赚到几块钱或者几十块钱的零用钱,根本无法赚大钱。要想赚大钱,关键还是要在头条号里面发视频或者文章,赢得更多的点击率,自己投放广告或者赢得商家的广告,当有广告了,自己也有分成。

    有些人问,头条号1w点击量收入多少?其实点击率多少与赚钱多少没有太大的联想,有些人的文章点击率高达几十万,但还是没钱赚。要想赚到钱,关键还是赢得更多的粉丝,利用这个粉丝数量庞大的账号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