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到家被曝倒闭 京东到家经营不下去了吗?

    提到京东到家,经常网购的人都非常熟悉。近日,有消息称,京东到家被曝倒闭消息,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京东到家为什么被曝倒闭?难道京东到家经营部下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传京东到家关闭
    传京东到家关闭

    12月19日,有消息称,京东到家Go无人货架“倒闭”,该深圳团队将由饿了么货架接手。对此,澎湃从京东到家方面获悉,近期对Go无人货架项目进行了调整,以更好地聚焦公司的零售主营业务。同时,京东到家否认裁员一说,表示内部提供了转岗机会。

    去年11月,京东到家Go无人货架正式对外运营,与整个京东的供应链体系深度协同,并共享京东到家平台上包括沃尔玛、永辉在内的数万家优质商超资源。

    便捷性上,京东到家Go通过人脸识别和重力感应,简化了用户购买流程。用户在扫码后,只需开门-选品取货-关门,三个步骤即可完成交易,货柜会自动识别用户购买的商品品类,并进行后续结算。

    在场景应用上,京东到家Go的使用场景将延伸至楼道、电梯口、社区、商场、加油站、娱乐场所、培训机构等一切有流动人群的开放空间内。

    眼看临近年底了,最近不少互联网公司被曝出业务调整。网上传出消息称,京东到家被曝倒闭,不过,京东到家也没有直接说明是否关闭了无人货架项目。对此,京东到家声明,只是进行了调整,为了公司更好的零售主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