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V7兰博基尼版 具体配置如何什么时候发布?

    据美图手机官方微博今日消息,美图V7兰博基尼版将于明天发布。从宣传海报可见,美图V7兰博基尼版采用前置三摄,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你会购买吗?

    海报显示,美图V7兰博基尼家族限量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128GB/256GB存储,前置1200万+2000万+800万三摄,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为3400mAh。

    美图V7兰博基尼版
    美图手机

    据悉,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是一个集意大利的设计遗产和奢华内涵于一身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集团旗下产品囊括手表,眼镜,珠宝首饰,家具,服装,运动配饰,意大利饮料,和遍布世界的精品五星级酒店及风格别致的餐厅。所有产品都标有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非常容易辨识的标志:“斗牛”,这也是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特有的象征。

    据了解,美图V7兰博基尼版是美图与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的首次跨界之作,最终效果如何,明天将揭晓答案。截至目前,尚不知道该款手机的售价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