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现任的丈夫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老公是谁

    说到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相信很多网友都熟悉,她是一个传奇人物,从一个普通的销售员做到现如今的董事长,是名副其实的女强人。那么对于她的感情生活很多人就会问,董明珠现任的丈夫是谁呢?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能够走到今日,大家都在猜测她背后的男人到底是谁呢,当时很多人都猜测说是朱江洪,因为两人在工作当中的接触算是最为多的了,但是其实还真的不是。董明珠的一生仅有过一段婚姻,但是老公在她仅有三十岁的时候就因为病去世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后来的她才会出来闯荡,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上来的。

    之后的她也没有再婚了,想来也是非常的不容易的,为了自己的事业更是抛弃了再次的组成一个家庭的机会,不过好在的是她有一个儿子,听说还是很优秀的,只是保密资料做得很是不错,现在网上也没有什么相关的资料可以看,大家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多多的去了解一下的哦。

    董明珠和朱江洪两人在事业上面已经有了差不多二十年的时间的合作了,也是因为这份默契,现在格力才有一个这么辉煌的现状,所以大家才会以为说两人是一对。董明珠的老公去世之后,她完全就成为了一个女强人,不过也从她的人生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人还是要靠自己,坚强才是王道呀。

    其实董明珠在格力受到很多人的敬仰,毕竟一个女人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这个位置,是一件非常值得尊敬的事情。虽然这几年实业并不是很好做,但是格力现在已经是成熟的公司,所以每一年的营销都在增加,前段时间刚好突破2000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