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翁生活被曝光 飞机餐每人每顿饭的价格近1万元

    虽说知道飞机餐又贵又不好吃,但是让你见证真正的私人飞机是多少钱的,每人每顿饭的价格都要过万,这是平常人根本无法想象的。亿万富翁生活被曝光,他们的日常生活到底是怎么过的,都是靠金钱来消遣时间的。

    亿万富翁奢侈生活曝光
    亿万富翁奢侈生活曝光

    有钱就是任性,亿万富翁奢侈生活曝光引关注,他们的奢侈生活都是什么样子的,吃一顿到底多少钱,或许就是你一年的工资都只是一个零头,所以他们在吃上花的钱能刷新你的认知,老百姓们看着都心疼。

    12月20日报道,BBC纪录片《亿万富翁的饕餮盛宴》,揭秘了亿万富翁的饮食:掺入非洲爪蟾提取物的鲟鱼鱼子酱,每公斤卖87万;私人飞机上,每人每顿饭的价格近1万元;一瓶矿泉水260块,一份顶级甜点每份要3500元,一杯1788年的白兰地,每杯5万块。

    你们所看到的鲟鱼鱼子酱是怎么来的吗,那是掺入非洲爪蟾提取出来的鲟鱼鱼子酱,世界上最稀有的咖啡“KL钻石咖啡”(猫屎咖啡)325磅一杯就要约2821人民币。稀有的鹅颈藤壶,每年都有5名收割者为此丧命,每克的价格比黄金还要昂贵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