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充值要手续费吗? 零钱提现到银行卡要收取服务费

    在注册使用微信之前,首先要完善个人资料、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这些资料如果你未完善将会影响各位使用微信。现在使用微信的新用户越来越多,对新用户对微信的了解却很少,特别是对转账这方面缺少了解。有人问,微信充值要手续费吗?接下来带各位了解一下。

    微信提现收费
    微信提现收费

    在微信转账值之前,需要绑定银行卡,如果未绑定银行卡是无法充值的,所以前提是要绑定银行卡,绑定了银行卡你就可以充值到微信零钱里面了,而你也可以向亲朋好友转账、发红包了。那么,微信充值要手续费吗?其实,微信充值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大家要记住了。

    微信充值不收费的,同样向亲朋好友转账也是不收费的,这对大家非常的方便转账,虽然充值不收费,但是微信提现到银行卡就需要收费了。首次注册微信的用户可以享受1000元额度免费,第一次提现500元是免费的;第二次提现500元也是免费的,之后无论你提现多少钱就要收费了。

    微信充值免费
    微信充值免费

    微信提现是怎么收费的呢?在微信无论你提现多少钱都要按0.1%收取手续费,就算你提现10元也要收取0.1%手续费,这样的收费显然让人不接受。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尽量不要提现,去超市消费、网上购物、吃饭等各种消费,选择微信支付,毕竟现在很多商家都支持微信支付了,这是给大家避免收费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