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寻求扩大禁售令范围 愿意进行和解商谈

    高通因为专利问题与苹果决裂了,高通禁售苹果几款手机,而且已经生效了,现在高通寻求扩大禁售令范围,也将对三款新型号iphone进行禁售,苹果将有可能会失去中国市场且损失惨重。

    新iPhone也将被高通禁售
    新iPhone也将被高通禁售

    如果高通继续对苹果下手,那么苹果将会失去中国市场,且涵盖最新型号的iphone,现在正走流程,不过高通也有回应原因和苹果进行和解商谈。不过高通为什么要对苹果下都毒手。

    据12月19日报道,苹果和高通这两家美国公司因专利许可费争端在全球范围内陷入争斗困境。苹果称,高通在作为其前供应商时,不公平地利用其智能手机最大芯片供应商的地位强制公司支付专利许可费。高通则反驳说,苹果公司在没有支付费用的情况下使用了高通的知识产权,与高通打诉讼战的目的是强迫高通降低专利许可费用。

    高通寻求扩大苹果禁售令范围
    高通寻求扩大苹果禁售令范围

    Rosenberg称,苹果必须遵守命令,或回到法庭来证明自己不再侵权。他说:禁令将一直存在,直到法院将其撤销。苹果的一份法律文件中表示,2017年,公司在中国销售了约5000万台iPhone,iPhone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产品,占苹果年收入超过60%。关于苹果和高通双方是否在进行和解商谈,Rosenberg拒绝作出评论,但他也表示,高通愿意谈判。

    截至当地时间12月18日收盘,高通股价上涨了1.37%,报57.78美元。与苹果的诉讼战已经影响了高通数十亿美元的专利许可费,也影响了高通的股价。在12月18日之前,高通股价今年已经下跌11%。专利许可费是高通最主要的利润来源。当天,苹果股价上涨1.3%,报166.0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