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27项整改方案 顺风车什么时候才能上线

    自从滴滴事件爆发之后,滴滴就陷入了无止境的整改中,到现在都没有真正落实整改计划,让人不得不担忧滴滴还能坚持多久?最近滴滴27项整改方案出来了,但是顺风车依旧是无限期下线,所以什么时候才能再上线?

    滴滴公布整改方案
    滴滴公布整改方案

    滴滴公布整改措施,将会竭尽全力守护安全,而且也逐步减少对不合规人员车辆的派单,CEO程维召开内部专项会议,认真学习检查结果和整改要求,最终会到底大家的要求,只是由于各种原因,滴滴顺风车还是无限期下线。

    两周以来,滴滴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对内部相关人员予以处理。同时就整改要求,结合自9月4日启动安全自查整改以来的进展,进行查漏补缺,制定了《安全管理整改方案》呈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检查组,并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监督,坚定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同时安全方面,滴滴方面也表示,两起顺风车恶性事件给滴滴敲响了警钟,暴露出滴滴存在诸多问题,也让六岁的滴滴深刻地认识到面临的安全挑战和肩负的责任。“交通新业态任重道远,我们真诚切盼主管部门的持续深入指导,以及乘客、司机、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批评与监督”。

    滴滴整改方案怎么样
    滴滴整改方案怎么样

    “滴滴将把安全红线刻在心里,更加开放、透明地与公众坦诚沟通,不隐藏问题,积极承担责任,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的发展”。滴滴正在体系化推出企业安全标准,也恳请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指导,共同探索和建立网约车、顺风车新业态的行业安全标准。虽然未来无法彻底杜绝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滴滴承诺一定会竭尽全力,守护平台上的乘客和司机。

    合规方面,尽管面临巨大挑战,但滴滴正竭尽全力克服困难,会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和联合检查组要求,根据各地网约车实施细则对车辆轴距、排量、车价等不同要求,制定分城市,分阶段合规目标,积极组织驾驶员培训,和合作伙伴一起鼓励、引导司机办理人证车证,克服困难加快办理平台证,全面落实合规工作,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在部分地区影响出行体验,也恳请广大用户能够谅解。

    同时,滴滴表示,在全国各地区的合规工作进展将持续向公众公布,滴滴真诚盼望千百万网约车司机能够合法合规运营,为用户安全便捷出行贡献力量。与此同时,滴滴还将持续推进出租车行业升级及与网约车融合发展,与各同行伙伴共同促进行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