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美资产被诉 负债累累造车梦或破碎

    近几个月时间里,因为债务危机,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多次登上热搜榜。近日,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贾跃亭在美国资产被诉,乐视债主正式在起诉贾跃亭,后者15亿美元资产被冻结,负债累累的贾跃亭该何去何从呢?

    贾跃亭坚决不回国,债主无奈赴美起诉

    贾跃亭因乐视债务危机,负债百亿,躲到美国艰难造车的故事,近一年多来热度几乎没有减过。他与恒大相爱相杀,一个要钱,一个要查账的故事更是闹的全网皆知,充满了戏剧性。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虽然贾跃亭去了美国,依然可以艰难的坚持造车,但是对于国内的债主而言,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卫士蓝高端猎头近日了解到,虽然因为讨债5000万一事,该公司已经在国内胜诉,但是因为贾跃亭拒不回国,更没有想要偿还债务的意思,懒财公司直接远赴美国加州,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

    为了让法院同意自己的请求,懒财的律师还在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提及了贾跃亭以往逃债的行为和手段。他们表示,基于贾跃亭过去的行为记录,他很可能会试图转让自己在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的股权,或切断与其豪宅的所有权联系,所以律师们主张冻结这些资产。

    结果也并没有让懒财失望,美国加州一名联邦法官暂时冻结了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的股权,并对他通过一家空壳公司在加州拥有的价值上千万美元的豪宅下达了保护令。

    据悉,贾跃亭拥有法拉第未来33%的股权,该部分股份被律师估值为14.8亿美元,再加上他的加州豪宅,贾跃亭此次被冻结的资产价值已经超过了15亿美元,不知道是否足够用来偿还其所有债务呢?对此,有网友喊话债主们,赶紧去美国讨债,去晚了可能就没有了。

    进入2018年,对于贾跃亭来说,无疑是极为艰难的一年,不仅个人债务与日俱增,同时,FF也因为资金危机导致日常经营无法继续,变得岌岌可危。负债累累的贾跃亭,造车梦是否会因此破碎呢?或许时间能给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