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一万点击率是多少钱 今天头条收益怎么计算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自媒体时代,今天头条也算是自媒体平台之一。近日,有网友问小编,头条一万点击率是多少钱?今天头条收益的计算方式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头条一万点击率是多少钱的问题,具体内容下面一起了解。

    头条收益计算
    头条收益计算

    头条一万点击率是多少钱

    这个要从两个方面来说,第一:粉丝的阅读,1万粉丝的阅读,大概有300-600元的收益。第二:普通用户的阅读,1万粉丝阅读量,大概是1-3元左右。如果是优质的原创账号,1万阅读可能会有5-10元的收益。

    另外,对于原创视频,头条号也进行了调整,之前一万播放量的收益在12-20元左右,目前,1万播放的价格是5-12元。一般来说,对于普通的今日头条非原创账号,1万次点击,再结合用户的文章阅读率,大概会产生不到3元的收入。

    目前广告展示只针对文章和图集,10万阅读大约1万-2万广告展示,根据账号的质量和权重,1万广告展示12元至46元不等。播放量收益:播放量只针对视频类,目前原创1万播放12-20元左右,非原创1万播放4元左右。

    很多刚开始做今日头条自媒体的新人们,都不清楚今天头条的收益是怎么算的。看完文章内容头条一万点击率是多少钱的内容,现在你知道今天头条收益怎么计算了吗?说白一点就是,文章阅读次数越多,广告浏览次数就越多,那么你获得的收益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