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起签到就分钱是骗人的吗 早起打卡赚钱真的假的

    近日,有媒体报道,重庆警方宣布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究竟是什么诈骗案呢?据悉,犯罪嫌疑人以一个名为“早起签到”公众号为平台,早起签到骗局是怎么回事?难道早起签到就分钱是骗人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情况。

    骗子手段
    骗子手段

    最近,网络上非常流行“早起签到”“早起挑战”等打卡活动,不少网友为赚签到红包,每天坚持早起。然而,这种小游戏也暗藏不少陷阱,不少网友因此被骗。

    据消息,近日,一个叫做“早起挑战团”的微信公众号通过欺诈方式,诈骗三千多万元,目前57名犯罪嫌疑人被抓。加入者至少投入10元保证金,指定时间打卡签到,做不到的人会被扣掉保证金,分给坚持早起签到的人。这对于有毅力的人看似“一举两得”,然而幕后操作者却能够轻易修改数据,吃掉那些本该分发给早起者的资金。

    对此,腾讯回应称,公众号和小程序均加强审核,微信不允许在未经用户明确同意、未向用户如实披露数据用途、使用范围等相关信息的情形下,复制、存储、使用或传输用户数据。除加强审核之外,腾讯还强调遇到此类欺诈行为,建议用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腾讯将积极协助配合依法处理。

    早起签到就分钱是骗人的吗?今天小编已经给大家揭开这个骗局,所谓的早起签到分钱,就是利用这种方式来激励人们去参加。现在骗子的骗术真是让人防不胜防,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切记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