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5份5G商业合同营收惊人 多国抵制华为也没用

    尽管华为遭到美国、加拿大等多国的抵制,但华为在5G商业上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理想的。日前,华为宣布已经获得25份5G商业合同,华为共向其他国家提供了超1万个5G基站,同时华为2018年营收将突破1000亿美元。

    华为营收高
    华为营收高

    18日在华为深圳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提到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了25份5G商业合同,在全球处于领先位置,这个数量比上个月公布的22份5G合同数更高一些,此前华为宣布已经出货1万个5G基站,主要面向欧洲及中东地区市场。

    此外,胡厚崑还提到澳大利亚等国家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此举将导致该国网络建设成本大增,预计增加15%到40%的额外成本。

    近期,以美国为首的多个国家声称华为设备会威胁到国家安全,但华为方面表示华为产品不存在安全问题,的确那些国家的言语只是片面之词,由始至终,他们都没有拿出证据证实华为产品有这方面的问题。此外,为了消除大家的疑虑,华为将斥资20亿美元用在安全工作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