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反击高通 要高通公司赔偿90亿美元

    苹果公司的厉害不仅仅体现在利润高方面,当遇到了打击,苹果公司往往会想尽一切方法进行还击。被高通起诉在禁售部分手机后,苹果反击高通禁售令,苹果的四大供应商纷纷表示要起诉高通,索赔金额高达90亿美元,远远高于高通向苹果索赔的金额。

    苹果开始反击对手
    苹果开始反击对手

    为了反击高通的禁售令,现在苹果四大供应商纬创、仁宝、和硕和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已经放出话,要把高通告上了法庭,声称高通违反了反垄断法。

    这四大供应商认为,高通“非法”利用了在蜂窝技术方面早期的一些技术优势,设计出了一套反竞争的机制,阻碍别人去和高通进行竞争,阻碍了创新。这是以消费者的利益为代价,对中国、美国都是不利的,对创新和消费者也是不利的。据悉,这四大供应商要向高通索要赔偿金额为90亿美元。

    其实,高通的禁售令对于苹果公司的影响是非常小的,苹果只要更新下软件,就可以轻易解决这个问题。但如今苹果反击高通,联合供应商起诉高通,索赔90亿美元,苹果和高通战火再次升级。只是不知道,此次两者争斗,不知道谁赢谁输,还是两败俱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