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积金将停办11天 申请贷款提取的朋友要注意

    广州的朋友要注意啦!据官方消息,因系统升级,广州公积金将停办11天,时间为12月28日至明年1月13日。在这期间,有些业务暂停办理,但有些业务照常进行。

    12月17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将于2018年12月28日零时至2019年1月13日24时进行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期间,住房公积金登记开户、缴存、自愿缴存、提取、自愿缴存提取、转移、对账簿、查询和信息变更等所有归集业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申请、放款、贷后变更和查询等所有贷款业务,公积金中心网站(www.gzgjj.gov.cn)上的个人和单位网上办事大厅相关业务,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所有业务均暂停办理。

    公告指出,系统升级期间,以下业务照常办理:1、住房公积金贷款正常还款业务。2、住房公积金执法业务登记受理。3、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属办事处、管理部各服务窗口正常接受咨询,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gzgjj.gov.cn)正常受理在线咨询、投诉业务。

    广州公积金将停办11天
    公积金

    公告还给出了三点提醒:1、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前,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仍未收到缴存职工转移资金数据信息的,异地转入业务将推迟到新系统上线后处理。2、暂停有关业务办理期间的住房公积金约定提取支付业务,将推迟到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后分批支付。3、暂停有关业务办理期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还款正常扣款,借款人需确定还款账户有足够还款额,若发生逾期将无法进行逾期还款并产生罚息,业务恢复办理后才能申请逾期还款。

    关于此公告的具体内容,大家可以登录“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进行查询。大家切记要在系统升级前做好准备。另外,不要忘了告诉身边的亲人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