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需严肃对待禁售 高通正谋求禁售新iPhone

    高通和苹果闹翻并且进入专利纷争,成为了近段时间全球媒体所热议的焦点。日前,高通方面在回应福州法院对部分iPhone禁售判决令时表示,苹果方面需要严肃对待禁售,同时,根据有关消息,高通目前正在谋求禁售苹果新发布的几款iPhone。

    苹果多款手机被禁售
    苹果多款手机被禁售

    上周五,针对高通和苹果的专利侵权案,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正式作出了最终的判决,苹果X等7款手机被禁售,并且苹果方面不得提起上诉。部分iPhone禁售令出来后,一开始苹果三家子公司就被曝出了拒收禁令,并且导致裁定书不得不退回来,随后高通更是向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令的申请。

    在各方压力下,苹果最后也不得不选择妥协,发表声明表示尊重法院的判决,同时表示将会进行系统升级,从而解决所涉及的专利侵权问题,然而高通方面却认为这并不能改变禁令,除非苹果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其不再侵权,并且令法院改变决定。对此相关人士表示,高通和苹果的专利战更像是一场持久战。

    苹果和高通的专利战
    苹果和高通的专利战

    众所周知,几个月前,苹果方面就正式宣布要放弃长期使用的高通芯片,之后会使用英特尔所提供的芯片。由于失去了重要的合作伙伴,高通在利润方面也出现了大幅度下滑的状况,为此高通方面也不得不以专利侵权为由,多次将苹果起诉到法院,其实高通的目的并不是要将苹果置于死地,只是以此给苹果施压,从而让对方重新接受谈判,简而言之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