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贾跃亭躲豪宅 贾跃亭巨额债务难以偿还

    贾跃亭自从放弃乐视网创办了FF之后就没有好过,现在FF还没有产量就欠下了一身债,乐视网的债务贾跃亭也很难偿还。根据最新报道称曝贾跃亭躲豪宅,因为巨额债务他无法偿还,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下发“临时限制令”,冻结了法拉第未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首席执行官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并对贾跃亭拥有的4套加州豪宅发布临时保护令,此次被冻结的资产价值合计超过15亿美元。

    对此,FF美国公司称,FF官方暂时不便对股东层面的事情置评,FF美国公司目前一切运营正常,刚刚我们工程师完成了新的两台FF91预量产车的成功下线。FF方面称:LeEco小组和担保人贾先生都没有收到任何来自美国法庭的有关韬蕴的诉讼和判决。

    12月18日晚间,韬蕴资本回应称,2018年12月13日,加州法院经过审理下发临时限制令(TRO),冻结FaradayFuture(FF)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及贾跃亭加州的四处房产。而且依照美国联邦法院《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第4条的基本原则,韬蕴资本的加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每天准时两次上门送达,目前贾跃亭躲在自己豪宅中大门紧闭,拒绝接受任何文书,门禁电话打通即挂断。与此同时FF公司的前门、后门均紧闭,不接收任何文书。

    现在贾跃亭可以说十分的难受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贾跃亭真的是难以翻身了。在以前贾跃亭也曾经试过欠债很多,但是他的老婆甘薇一周之内帮他凑到了12亿,不知道这次甘薇会不会再出手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