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免恩师房费 回家乡探望再大手笔做慈善

    近日,恒大老板许家印丁玉梅夫妇陪同年迈父亲回乡探望。此行中,许家印再捐钱推动家乡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发展。同时,许家印免恩师房费,并让工作人员配齐家电。

    16日,许家印回河南老家,在探望高中老师程守德、周渊夫妇时,得知他们按揭买了恒大的房子。许家印当即喊来随行的“恒大中原公司董事长”贾飞,要求他“把我老师的房子免费了,把家里的家具、家电配瓷实了”。

    许家印免恩师房费
    许家印

    除了免恩师房费,许家印还沿路考察了捐赠10多亿元为家乡建设的4所学校、1所医院及1个农业基地,并决定再捐赠6.5亿,进一步支持家乡发展。

    据福布斯此前的实时数据显示,许家印重回首富宝座,身价达367亿美元。这得益于中国恒大股价的靓丽表现。有了这雄厚的家产,许家印做起慈善来非常豪爽。这个社会就需要像许家印这样高调做慈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