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5份5G商业合同 预计今年总营收将超千亿美元

    5G网络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尽管竞争非常激烈,像华为这样的公司,也是各大企业的佼佼者,5G业务做得非常好,目前是处于领先的地位。华为在5G业务上做得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25份5G商业合同成功拿下,真是太令人惊喜了。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获得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规模排名全球首位,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经公司证实,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2018年12月18日公司的一次发布会上公布了该内容。

    华为5G合同成绩
    华为5G合同成绩

    根据年报,过去一年,华为在全球十余个城市与30多家领先运营商进行5G预商用测试,同时,在运营商业务上,加速5G预商用测试,建设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全云化网络和数字化运营运维系统。在研发投入上,持续加大5G、芯片、智能终端等面向未来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率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

    在业绩上,过去一年华为年营收超920亿美元,而胡厚崑称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这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同时在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一些市场努力制造对华为的恐惧,并利用政治干预行业增长,但我们自豪地说,我们的客户仍然信任我们。”

    华为获得25份5G商业合同,在5G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获得许多网友点赞,不得不佩服,尽管遭到了美国的打压,但华为依然能够用实力证明自己,真是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