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5份商业合同 年营收将过千亿美元

    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事件引发争议,也使得华为遭到多国阻止围剿,但依旧无法阻挡华为前进发展。最近华为25分商业合同引起大家的关注,这是华为出事后拿下了超过25分5G商业合同,未来年营收将突破千亿美元。

    华为宣布已获25份5G商业合同
    华为宣布已获25份5G商业合同

    华为宣布获得25分商业合同,很多支持华为的国家都纷纷选择合作,且在5G商业合同上在全球已经处于领先地位了,所以想要打败华为5G网络是不可能的。那么华为未来将会往哪方面发展?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周二宣布,已获得了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在5G商业合同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在深圳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这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华为2017年营收为920亿美元。

    胡厚崑在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一些市场努力制造对华为的恐惧,并利用政治干预行业增长,但我们自豪地说,我们的客户仍然信任我们”他还说:当涉及到安全指控时,最好是让事实说话。事实是华为在安全方面的记录是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