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贷款利率下调吗? 揭最新贷款利率

    大家在申请公积金、房贷或者车贷时,都会关系到利率,在申请贷款时你了解过利率是多少吗?有些人不知道怎么算利率。而且,马上就要2019年,贷款利率会不会下调呢?这个问题大家非常关心,你知道2019贷款利率下调吗?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大家都知道有些网贷平台是不正规的,而且,利率又高。因此,就选择了申请银行贷款,让人放心!那么,你知道银行利率是多少吗?高不高呢?现在有些朋友开始问2019贷款利率下调吗?这个问题了,现在揭最新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小编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2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实,这是很早之前的通知了!目前来说,贷款利率没有下调。

    报道称,在2015年8月25日至今,银行基准利率都没有调整,因此,目前依然实行2015年调整的那次利率水平:短期利率:6个月以内:4.35%;6个月~1年:4.35%;中长期利率:1年~3年:4.75%;3~5年:4.75%;5年以上:4.90%;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以下:2.75%;5年以上: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