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调查入盐城 使用过期蜂蜜同仁堂遭遇信任危机

    说起同仁堂这个品牌,有数百年的历史却出现了造假情况。近日,北京同仁堂被曝光回收过期蜂蜜,盐城金峰工厂涉嫌回收过期蜂蜜加工,北京同仁堂调查入盐城金峰工厂,调查结果将陆续公布。

    同仁堂过期蜂蜜事件
    同仁堂过期蜂蜜事件

    有着350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北京同仁堂遭遇信任危机,由于旗下子公司涉嫌使用过期蜂蜜加工,今天同仁堂股价开盘一度下跌超过5%。同仁堂12月17日发布公告称,由于现场监管不到位,存在对清理出的蜂蜜未明确标识的问题,不过否认过期蜂蜜进入原料库。同仁堂今天独家回应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公司组成的调查组今天已经进入盐城金蜂,目前公司也在等待最终调查结果。

    同仁堂调查小组入盐城金峰,有待公布结果。同仁堂被曝光涉嫌回收过期蜂蜜,涉及过期蜂蜜进入了原料库,虽然现在还没证实,该起事件已经给同仁堂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股价下跌严重,信用也大大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