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东海个人资料 富商孙东海和张柏芝是什么关系?

    孙东海最近很多人关注,原因是他被传与香港知名女性张柏芝诞下一子,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十分的劲爆!从孙东海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孙东海这几年和很多女明星一起过,那么富商孙东海和张柏芝是什么关系呢?真的如网上说的那样吗?

    张柏芝孩子生父被传是孙东海

    据悉,此前网曝张柏芝在香港诞下第三胎。11月29日,有港媒拍到张妈妈前往医院,但被问及是否去探望生产的女儿时,张妈只称只是去看病。12月2日,张柏芝被传生子后首度露面,与友人合影现绝美尖下巴。12月3日下午,张柏芝胞弟驱车探望家姐。

    张柏芝和孙东海关系
    张柏芝和孙东海关系

    张柏芝,1980年5月24日在香港出生,是中国香港的女歌手也是女演员。她与谢霆锋在2007年在菲律宾举行婚礼,但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只维持了5年,张柏芝为谢霆锋生下两个儿子。

    就在大家猜测孩子的父亲是谁的时候,香港媒体已经爆料张柏芝的男朋友是新加坡的一个65岁的富豪,他不仅是新加坡连锁饮食的股东,名下还有一个上市的企业,身家十分雄厚,所以就算两个人的年龄相差27岁,也是十分般配的,两个人感情相处的十分甜蜜,张柏芝的弟弟和妈妈都想让两个人尽早的公布恋情。

    还有一种说法,传闻张柏芝三胎孩子父亲是北京大亨孙东海。孙东海(原名孙文龙,1968生,北京人,房地产大亨转行影视投资),张柏芝与内地富豪孙东海的合影,两人相差12岁,因数次聚会传出绯闻,报道称男方曾豪斥7000万港元在北京机场附近买下别墅,供柏芝入住。

    以上这些资料都是以讹传讹并没有真实性,最起码张柏芝本人没有正面回复过第三胎的孩子究竟是谁的。张柏芝前半辈子非常顺利,但是后半辈子可能就要与三个小孩相依为命了,但是幸好张柏芝还是一群关心她爱她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