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件新进展 涉事女主再曝细节检方或提起诉讼

    近几个月时间里,围绕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大学生一案的话题,总能成为社会各界所关注的焦点。日前,刘强东案件有了最新的进展,涉事的女主再次曝光了相关的细节,同时据有关消息,美国检方或将对刘强东提起诉讼。

    刘强东案女主曝光最新细节
    刘强东案女主曝光最新细节

    刘强东性侵案又出新细节,当时事发时间大概是在8月的一个夜晚,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中国女生在明尼阿波利斯的Origami寿司店里参加聚会,她原本以为这次聚会是为了感谢她们这些后志愿者的。

    但是后来她却被几十名中国男性企业高管困住,这些人来这里都是为参加一个项目,她也曾为这个项目做过志愿者。其中一个叫姚其湧的中国商人,她之前见过,这人邀请她参加聚会,并且让她坐在刘强东的旁边,被邀请的其他男生却被安排在另一张桌子。

    根据该项目的文件显示,姚其湧是一家股权投资和基金管理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在此次性侵案件中,受害者的口供中表示她是在之前的一个慢跑活动中认识姚其湧,并且经过几次谈话后信任了这个人,这个人也曾说过女生毕业后会给她去自己公司工作的机会。但是后面姚其湧却一直不出面,也不做任何的回应。

    根据该女学生的手机中的微信消息和她在警方那里留下的口供,参加聚会的人都喝了特别多的酒,还有一些证据显示,在聚会期间女生的朋友和刘强东的助理出去买了两次葡萄酒,总共32瓶。据说在当晚,女学生的男友被该项目高管叫去了另外的聚会,而后来,她是和刘强东一起乘坐豪华轿车离开的,并且她还对警方说:在车上的时候,刘强东曾亲吻她,还想强迫她;她也跟他说:你有老婆、有孩子,不要这样做,我不想这样。

    并且在她的反复要求下,刘强东才同意送她回自己住的公寓。到达目的后她下车了,刘强东也跟着下了车,一进门刘强东就把她推到床上,她挣扎过一段时间,并且她明确的拒绝过,但是刘强东还强迫她和他一起洗澡,等刘强东洗完澡后直接把她丢在床上,不顾她的意愿与她发生关系。事后女生留下了床单作证据。

    《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检方已“接近”决定是否对刘强东提起诉讼。对于该案件,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于9月20日结束调查,并将案件转交给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上个月曾表示,至于是否、或者何时做出起诉决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刘强东涉嫌性侵女大学生一案所带来的影响是连锁的,不仅令京东以及刘强东个人蒙受了巨大的社会负面影响,同时京东股价也出现了大跌的状况。目前已经该案件已经过了3个多月时间,刘强东是否会面临刑事指控还不得而知,我们静静等待法院的最终判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