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妻子首露面 丁玉梅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许家印之所以成功,这背后肯定是离不开他的老婆丁玉梅的支持,所以大家都觉得许家印娶了一个好老婆。最近许家印回乡探望,而许家印妻子首露面,万万没想到丁玉梅长得那么年轻,看来许家印真有福气。

    许家印妻子丁玉梅首露面
    许家印妻子丁玉梅首露面

    据了解到,许家印妻子丁玉梅是在许家印毕业工作时认识的,两人相濡以沫至今,如果没有丁玉梅的默默支持,相信许家印也不会有那么的成功。许家印在商界的名声越来越大,丁玉梅也从来不会轻易露面,所以大家觉得丁玉梅很神秘。

    2018年12月15—16日,恒大老板许家印回了趟河南老家。现场照片中有一个女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那就是许家印的发妻丁玉梅,这也是许家印太太首次公开露面。

    也许只有经历贫穷困苦,才会对现下拥有的一切心怀感恩。12月15日,恒大老板许家印和妻子,陪着96岁的老父亲回到家乡——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聚台岗村,看望父老乡亲。在聚台岗村旧屋,许家印和乡亲们围坐在一起,吃了顿忆苦思甜饭,地瓜、地瓜汤、黑窝头、煮白菜萝……桌上摆放的,是许家印儿时的家常菜。

    许家印捐赠6.5亿
    许家印捐赠6.5亿

    1982年,许家印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河南舞阳钢铁厂工作,在那里认识丁玉梅,二人在第二年结婚,相濡以沫至今。三十多年来,丁玉梅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许家印,从未公开露面。因为低调,网上流传着一些不实传闻,甚至有人有模有样的捏造出一位姓杨的许太,让人啼笑皆非。其实,丁玉梅出生在普通工人家庭,受过良好的教育。

    陪同许家印回乡过程中,丁玉梅沿路不断向老人们问好,给孩子发糖。聚台岗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丁玉梅感慨万分。“我35年前和家印回家结婚时,村里那个穷啊,穷的没法说,现在变化真大”。在许家印的传记中,曾有这么一段许家印的坦言,自己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家人特别是妻子丁玉梅的奉献和支持。“我欠她太多,婚后这么多年,我们有吵架但从没真正翻过脸。别的我不敢说是公司第一,但夫妻感情一直是恒大员工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