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小贱违法吗 麦小贱是什么公司干嘛的

    麦小贱最近很受大家欢迎,小编身边就有许多朋友声称要投资麦小贱。麦小贱看着的确不错,据说躺着都可以赚钱,诱惑力挺大的。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麦小贱是传销平台,那么麦小贱违法吗?要是属于违法的平台,投资进去的钱就亏大了。

    麦小贱涉嫌传销
    麦小贱涉嫌传销

    麦小贱所属公司是北京梧桐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定位为“实体经济新零售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实现“新零售化”提供全链路综合服务的互联网企业。

    企业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模式创新突出贡献企业”称号;中国互联网协会“最具升值潜力互联网企业”称号;中国民营经济促进会“2017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企业”称号。2018年《人民代表报》全国两会特刊还曾特别发表《小麦互联:为实体经济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署名文章。

    公司实力看样子还蛮厉害的,老板是山西人,以前做房地产的,曾获评山西最具潜力房地产人物。2013年开始带团队做互联网公司,之前做过校园美美洗项目和壹书会项目,一个让美的全资收购了,一个现在做的也不错,和新华书店也有合作,是个实干家的样子。

    麦小贱公司看着是一个正规公司,不过它的宣传营销模式,似乎有点不正规的味道存在。据悉,成为麦小贱会员后,只要每天发朋友圈就可以获得几十块的报酬,拉更多的人进入这个平台,那么自己就会得到更多的钱。“徒弟”越赚钱,自己同样也赚钱,看着像不像传销?所以大家要小心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