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领电子结婚证 支付宝如何领结婚证?

    支付宝带给大家的惊喜越来越多,现在还可以在支付宝里面领电子结婚证,这个结婚证也是具有法律效应的,许多工作中都可以以此做证明。据悉,江苏的夫妻就可以在支付宝领电子结婚证,具体如何操作呢?下面来看下流程吧!

    支付宝可领结婚证
    支付宝可领结婚证

    江苏省政府宣布,在和支付宝合作“江苏政务”小程序2.0版本里,上线了电子结婚证,为全国首创。根据支付宝官方描述,在江苏已经登记结婚的夫妻,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在“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领取与实体证相对应的电子结婚证,而且完全免费。

    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小程序了解,在“江苏政务”小程序内,就当地人结婚服务还提供了四项应用场景,可以进行结婚登记预约,可以进行补领婚姻登记预约,也可进行涉外婚姻登记预约,还能对结婚预约进行查询,并且更多的应用场景还在建设中。

    如今,支付宝领电子结婚证不再是梦想,电子结婚证只有已经结婚的人才可以领。虽然所结婚证很重要,但现在好多人都将结婚证随处丢,真正需要用到结婚证时,才干着急。随着电子结婚证的面世,可以帮到大家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