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绝不放弃孟晚舟 孟晚舟被捕后中国反击了

    孟晚舟是中国公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可是却遭到加拿大逮捕,实在可恶。一番查究发现,原来这都是美国的阴谋。无论怎样都好,中国绝不放弃孟晚舟。为了伸张正义,必然会据理力争。此外,面对美国和加拿大的不正当行为,中国反击了。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报道称,孟晚舟获得保释之后,美国却着急了。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他有可能将介入美国司法部对华为高管孟晚舟提起的诉讼,如果这将服务于美国国家安全利益或有助于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与此同时,面对美国和加拿大的丑恶做派,中国的强硬反制也毫不留情。

    12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近日在中国被政府拘留。有趣的是,对于康明凯被抓,加拿大驻华使馆则拒绝评论该事件。毕竟加拿大自知理亏,面对中国的反制,也只能默默承受。

    另外,在任正非长女孟晚舟被捕后,华为宣布与葡萄牙正式合作5G网络,并且,7日,工信部也同时宣布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实验频率使用许可!这也就说明了5G网络实验将在全国大规模实施!一张张名片、一项项专利,都表明了我国不再是廉价劳动力的生产国,进而转向了技术型、高新科技集中的国家!或许,这些成就,在孟晚舟被捕事件中,才是一记有力的回击!

    有人说,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是华为的CFO,所以中国才这么重视。其实,任何一个普通的中国民众,如果遭到其他国家的非法逮捕,中国都会进行保护,因为都是中国人。中国绝不放弃孟晚舟,对美国和加拿大反击,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