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债主追到美国 名下FF股份和豪宅全部被冻结

    贾跃亭在国内欠下了无多债务,被曝出欠债一事后逃到了美国造车,但是至今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并没有还清,就算逃到美国也无法逃避躲债。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债主追到美国,现在贾跃亭在美国的豪宅和FF名下股份都被法院冻结了。

    贾跃亭在国内欠下很多债务选择逃到美国实现自己造车梦,对国内欠债一事不闻不问,多次被列入失信名单也不愿意回来还清债务。现在贾跃亭债主追到美国,FF14.8亿美元股权和4套豪宅被法院冻结了,这次贾跃亭跑不掉了。

    贾跃亭豪宅被冻结
    贾跃亭豪宅被冻结

    从去年7月13日传出“下周回国”至今,债主们已经等待贾跃亭521天了。在这期间,贾跃亭在国内的房产被查封、银行存款被冻结、上了“老赖”黑名单……

    如今,不知有多少债主还在苦等,但有些人已经追到了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美国加州中区法院同意了债主“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申请,冻结了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FF)CEO贾跃亭持有的FF公司33%股权,并对贾跃亭旗下的4套加州豪宅发布“临时限制令”。

    贾跃亭股权和豪宅遭临时冻结

    美国加州中区法院公布的文书显示,12月10日,“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懒财资产”)向法院提请了冻结贾跃亭相关资产的申请,而贾跃亭方面并未提出异议。

    “懒财资产”表示,2016年12月2日,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体育”)向“懒财资产”借款5000万元,并协定12月内一次性偿还本金,贾跃亭本人和乐视控股作为担保人,应负连带责任。

    根据当时的借款协议,如果乐视体育违约,应每天支付额外0.05%的利息。可是,贾跃亭和乐视控股支付了两期利息之后,暂停偿还了余下的本金和利息。于是,“懒财资产”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起了仲裁。

    今年1月22日,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定,乐视体育、贾跃亭和乐视控股应偿还:(1)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2)偿还2017年3月15日以来的利息,年利率为7.5%。

    可是,贾跃亭方面未表达任何在近期还款的意愿。因此,“懒财资产”最终决定在美国申请裁决,要求法院批准此前在中国做出的仲裁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