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车武汉运营 价值约百万没有方向盘你敢坐吗?

    无人驾驶技术诞生以来,这项技术可以说令大家大开眼界,在无人驾驶领域成了各位关注的焦点。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在广泛使用,无人驾驶技术也用到了公交车身上。根据最新消息称,无人驾驶车武汉运营了,没有方向盘的公交车你敢乘坐吗?

    无人驾驶公交车
    无人驾驶公交车

    没有方向盘,没有司机……无人驾驶巴士“阿波龙”,昨运抵武汉开发区,11月初将在龙灵山生态公园正式运营。小巴长4.7米,宽2米,可载乘客14人,价值约100万元左右。车身靠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感知环境,定位精度达厘米级,反应速度达纳秒级,随车还配备一名安全员。武汉将是国内首个无人驾驶商业运营的城市。

    无人驾驶车武汉上路运营,这辆车没有司机,仅仅配了一名安全员,完全是靠科技完成朔造,可以说满满的高科技,现在在武汉上路运营载客,国内首个城市示范运营,此时此刻的你敢尝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