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 每月收费50欧元

    5G已经开始在全球开始使用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只在个别地方使用,但是套餐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最近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正式推出了,但是价格方面怎么样那个?为什么网友们都直呼用不起?

    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是多少
    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是多少

    5G网络开始进入老百姓生活,但是由于价格方面比较昂贵,所以一般人都不敢体验,据说每月收费50欧元,50欧元兑人民币就是400元,这价格太贵了,难怪网友都直呼用不起,但是流量是不限速的。

    据芬兰媒体报道称,该国运营商Elisa已经正式宣布商用5G网络,并且还推出了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每月收费50欧元(约400元人民币),无限量的使用5G流量,其网速最高可以达到600Mbps(75MB/s),最快明年年初使用。

    如今通信速度的不断发展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我们的生活。从以大哥大为代表只能打打电话的第一代通信网络,到打开网页要缓存半天的2G通信网络,再到可以便捷浏览网页但不能流畅看视频的3G网络,最后到了随时随地看网络视频、直播的4G网络,我们享受着通信速度变快所带来的便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