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订单转给和硕 避开中国法院的禁售令

    苹果因没给高通巨额专利费用,高通频频对苹果发难,多次起诉苹果,两间公司的诉讼地也转移到中国,日前中国法院对苹果发出禁售令,苹果七款手机受到禁售令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公司立即做出应对措施,其中准备要在下周更新软件,此外苹果订单转给和硕公司,这意味着若和硕公司生产这些产品,不会受到中国法院的禁售令影响,高通此次起诉,似乎没有捡到太大的便宜。

    苹果禁售令
    苹果禁售令

    根据苹果公司给出的回应,为了解决禁售令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影响,苹果将在下周更新软件,以解决苹果被禁售的困境。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在法庭中还是在平时,苹果多次表示,可以通过技术来解决专利侵权问题,但已经过了一年多,苹果公司依旧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看来苹果方面不希望随意取消本来存在的功能,毕竟这样会影响到用户的体验。

    苹果与高通大战
    苹果与高通大战

    除了在下周更新软件,苹果方面还表示要把订单转给和硕。据悉,若是富士康公司生产的iPhone,会使用于走中国法院的禁售令,但和硕公司生产的iPhone手机,则可以避开中国法院的禁售令规定。

    根据苹果发明给出的回应,目前苹果正在与和硕公司商谈有关这方面的问题,毕竟要承接苹果的订单,和硕公司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实力。

    因专利问题,高通和苹果的诉讼已经持续一年多,在诉讼期间,尽管高通无数次要求苹果支付拖欠的专利费,但苹果反对高通的说法,称不存在拖欠专利费的说法。也因此事件的影响,苹果如今不再使用高通的芯片,英特尔成为了苹果的新买家。